橙子

杂食动物,近期喜爱新宠《约定的梦幻岛》,吹爆好看。悲剧的萌上北极圈Cp:诺雷

至亲至爱,小番外,欢脱向,不定期更新

前文就是至亲至爱https://chengzi872.lofter.com/post/1e52d21d_119d4c81啦~可以去我作品里面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在一起了,听到百里兄弟这莫名其妙的宣言时,花木兰楞了好几秒,铠举手表示自己只想吃饭没空听这兄弟俩又家暴又和好。

苏烈倒是恍然大悟般,哦了一声,问,是宣布恋情了吗?恭喜恭喜啊。

花队一记刀眼,吐槽其脑洞大开时,向来沉稳冷静的守约的一句,是的。一下子冲刷了花木兰的三观,不过当然不是指对此事意外,而是。

我身为一个女人居然都没看出来,苏烈你是怎么做到的?!苏烈反而有些无奈,他们都这么明显了,看不出来才奇怪吧。First blood

啊哈哈哈是吗,明明是苏烈你比较细致,我只是不太细分,这俩兄弟明明一直是一个相处模式,你看看,铠不是也和我一样吗~

这个到没有,因为吃肉我和玄策打了20多次,因为守约和玄策打了200多次了,倒也不是怕他,就是不想天天这么惊心动魄,天晓得这兔崽子对我有什么见地,守约对我笑也要找我算账。兄控到这种地步,守约怕是嫁不出去了,哎?我为什么要说嫁…Double kill

花木兰表示,她可能需要散散心,身为长城小队的首领,队员之间这么大的事情居然最后一个才发觉。

守约已经很无奈队友们的神反应,但还是体贴的安慰沮丧的花队,木兰姐你本来就不是正常的女生,对这种事情不怎么敏感也能理解。Triple kill

不过明明撞见我和哥哥不可描述次数最多的人是队长,神经大条到这种地步也太厉害了。Quadre kill。玄策!守约脸红地咳了一声

我们还是吃饭吧!哈哈哈,恭喜恭喜。你们可是我们长城小队的第一对啊,好好!一定要庆祝!

第一对不是您和师傅吗?

哈哈我还以为木兰你只是忘了说。

原来队长你是想隐瞒啊,那还是得多和你们家那位学学。

你..你们都知道了?目光关切且宛若看智障。penta kill

 今天的长城也很和平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29)